訂購須知



*請務必詳讀買賣交易守則,不同意請與我們溝通後才下單,避免造成雙方誤會或不愉快*

關於商品追加:
賣場內所有商品採預購方式販售,並依照填單付款時間順序出貨,追加時間約結單後算起7~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,
如果因無法等待商品追加、出國、急需送禮...等個人因素而必需趕緊收到商品的買家,很抱歉無法為您做完整的服務,請不要下標購買,再請您多多體諒我們的用心。


關於瑕疵品退換貨與寄錯商品:
我們在出貨前皆會細心整理與檢查商品,如果還是出到錯誤的商品或有瑕疵的商品給您,我們會全權負責處理,並負擔來回運費。處理流程如下:
與客服信箱 magicbus0403@gmail.com聯絡(以出貨通知信寄出時間為準,須於收到商品七天內提出)並提供您的訂單編號、會員帳號、退貨品名、聯絡電話與原因。
商品寄回方式1.由賣方請宅配通到府上收件 2.自行寄回商品,我們會將您付的郵資存入您的會員帳戶餘額內。
依照您的退/換貨需求進行後續處理(如退費或補寄商品)。

商品不接受退換,有尺寸或其他問題請先與客服確認,確認購買後再下單,謝謝
關於訂單:
以上若有訂單價格或任何活動價格置錯,富晴商行保有訂單取消及出貨取消權利

關於服務:
我們希望給買家們最好的服務,就如同我們對品質的堅持,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粉絲團私訊給我們,或用下列管道與我們聯繫:
客服信箱:magicbus0403@gmail.com
客服電話 : 0930-794675 &0970-337350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ww.magicbus.com.tw/
粉絲團版主:小米 (Miranda) & 阿桃 (Doris)